索取教育資源須知

  1. 口腔健康教育事務科製作了各種口腔健康教育單張、小冊子和海報,供本港團體免費索取。
  2. 透過互聯網申請索取教育資源,既方便又快捷。請團體負責人先登入牙齒俱樂部網頁www.toothclub.gov.hk,登記成為認可客戶,稍後會從電郵收到使用者編號和密碼。請妥善保存該編號和密碼,以便日後使用網上服務。團體負責人可瀏覽「牙齒俱樂部」的口腔健康教育資源目錄,選擇所需資源,再透過網上申請。
  3. 在遞交申請五天後,於三個月內到本事務科領取資源。如未能在預定日期領取資源,請盡早通知,以便另作安排。
  4. 為提供更適切的教育資源,本事務科會定期修訂各個項目。修訂中的項目將會暫停派發,敬希留意。
  5. 供領取資源的數量會受存貨量影響。欲瞭解有關缺貨項目之情況,請於兩個月後致電「派發組」查詢。如屆時缺貨項目已補充,請再次申請,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6. 請自備適當的攜帶工具領取教育資源。
  7. 團體可隨時透過互聯網查閱該次索取教育資源的記錄。領取資源後,該次記錄便不再顯示於網上。
  8. 所有教育資源版權為本事務科所有,未經同意,請勿複製。
  9. 已登記之客戶如需要更改資料,請下載更改登記資料表格
  10.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2760 5225與「派發組」職員聯絡。
  11. 口腔健康教育事務科地址:九龍亞皆老街147號J亞皆老街賽馬會學童牙科診所四字樓(地圖)
    電話號碼:2760 5225
    傳真號碼:2194 6537
  12. 領取資源時間 :
    星期一至星期五 上午9時至下午5時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13. 本事務科的無障礙通道設施有:暢通易達服務櫃台、無障礙場地入口、升降機、暢通易達洗手間及觸覺引路帶。查詢有關無障礙通道設施,請致電2760 5225與當值職員或無障礙主任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