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借教材須知

  1. 口腔健康教育事務科製作了各種口腔健康教材,包括遊戲、展板和模型,供本港團體免費借用。
  2. 外借口腔健康教材服務以預留制度運作。
  3. 可預留五天後三個月內的日期,借用期不多於三十天。
  4. 可選擇以下任何一種預留教材的方法:
    • 透過互聯網申請,既方便又快捷。請團體負責人先登入牙齒俱樂部網頁www.toothclub.gov.hk,登記成為認可客戶,稍後會從電郵收到使用者編號和密碼。請妥善保存編號和密碼,以便日後使用網上服務。團體負責人先瀏覽「牙齒俱樂部」的外借口腔健康教材目錄,選擇所需教材,再透過網上服務預留。
    • 團體負責人請於辦公時間內親臨本事務科選擇和預留教材。
  5. 請於借用期內提取教材,逾期提取,該次外借服務便會取消。
  6. 請於借用到期日或之前交還教材,如未能交還,請盡早與本事務科聯絡。
  7. 在提取或交還教材時必須檢查教材,並在借用期間確保教材完整,例如:請勿在展板上自行貼上膠紙。(若教材有任何損毀或遺失敎材,本事務科將保留追究權利。)
  8. 由於教材數量有限,本事務科可能更改教材借出之總數量。
  9. 請自備適當的攜帶工具提取教材。
  10. 團體可隨時透過互聯網查閱外借教材的記錄。
  11. 所有教材的版權為本事務科所有,請勿複製。
  12. 已登記之客戶如需要更改資料,請下載更改登記資料表格
  13. 如有任何查詢,可致電2760 5225與「派發組」職員聯絡。
  14. 口腔健康教育事務科地址:
    九龍亞皆老街147號J亞皆老街賽馬會學童牙科診所四字樓(地圖)
    電話號碼:2760 5225
    傳真號碼:2194 6537
  15. 提取/交還教材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 上午9時至下午5時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16. 本事務科的無障礙通道設施有:暢通易達服務櫃台、無障礙場地入口、升降機、暢通易達洗手間及觸覺引路帶。查詢有關無障礙通道設施,請致電2760 5225與當值職員或無障礙主任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