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陽光笑容學校大獎

為表揚及鼓勵學校熱心促進校園口腔健康,我們特別設立「卓越陽光笑容學校大獎」給予表現最出色的學校。

陽光笑容滿校園行動2022-23「卓越陽光笑容學校大獎」的得獎學校名單如下(排名不分先後):

中華基督教會灣仔堂基道小學(九龍城)

中華基督教會灣仔堂基道小學〈九龍城〉活動照片 1學生露出自信的笑容,潔白的牙齒多好看。
中華基督教會灣仔堂基道小學〈九龍城〉活動照片 2陽光笑容大使仔細講解正確刷牙的方法,學弟學妹用心聆聽。

浸信會沙田圍呂明才小學

浸信會沙田圍呂明才小學活動照片 1陽光笑容大使於每周特定小息時間教導低年級同學有關清潔牙齒的技巧及保護牙齒健康的方法。
浸信會沙田圍呂明才小學活動照片 2陽光笑容大使表現積極,每周主動收集學生手冊,並認真地檢視及批改,從而推動同學積極參與。

香海正覺蓮社佛教正覺蓮社學校

香海正覺蓮社佛教正覺蓮社學校活動照片 1「陽光笑容大使」大合照
香海正覺蓮社佛教正覺蓮社學校活動照片 2低年級同學積極參與護齒攤位遊戲日

僑港伍氏宗親會伍時暢紀念學校

僑港伍氏宗親會伍時暢紀念學校活動照片 1「陽光笑容大使」在校內進行大使工作坊,為推廣護齒活動作好準備。
僑港伍氏宗親會伍時暢紀念學校活動照片 2響應「世界口腔健康日」,學生向同學或親友送贈鼓勵書籤,宣揚護齒訊息。

天水圍官立小學

天水圍官立小學活動照片 1陽光笑容大使教導一年級同學正確的刷牙方法。
天水圍官立小學活動照片 2陽光笑容大使在一年級同學的小冊子上寫下心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