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阳光笑容学校大奖

为表扬及鼓励学校热心促进校园口腔健康,我们特别设立「卓越阳光笑容学校大奖」给予表现最出色的学校。

阳光笑容满校园行动2022-23「卓越阳光笑容学校大奖」的得奖学校名单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中华基督教会湾仔堂基道小学(九龙城)

中华基督教会湾仔堂基道小学〈九龙城〉活动照片 1学生露出自信的笑容,洁白的牙齿多好看。
中华基督教会湾仔堂基道小学〈九龙城〉活动照片 2阳光笑容大使仔细讲解正确刷牙的方法,学弟学妹用心聆听。

浸信会沙田围吕明才小学

浸信会沙田围吕明才小学活动照片 1阳光笑容大使于每周特定小息时间教导低年级同学有关清洁牙齿的技巧及保护牙齿健康的方法。
浸信会沙田围吕明才小学活动照片 2阳光笑容大使表现积极,每周主动收集学生手册,并认真地检视及批改,从而推动同学积极参与。

香海正觉莲社佛教正觉莲社学校

香海正觉莲社佛教正觉莲社学校活动照片 1「阳光笑容大使」大合照
香海正觉莲社佛教正觉莲社学校活动照片 2低年级同学积极参与护齿摊位游戏日

侨港伍氏宗亲会伍时畅纪念学校

侨港伍氏宗亲会伍时畅纪念学校活动照片 1「阳光笑容大使」在校内进行大使工作坊,为推广护齿活动作好准备。
侨港伍氏宗亲会伍时畅纪念学校活动照片 2响应「世界口腔健康日」,学生向同学或亲友送赠鼓励书签,宣扬护齿讯息。

天水围官立小学

天水围官立小学活动照片 1阳光笑容大使教导一年级同学正确的刷牙方法。
天水围官立小学活动照片 2阳光笑容大使在一年级同学的小册子上写下心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