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权告示

除非另作说明,本网站的内容及资料(包括但不限于所有文本、立体图像、平面图像、图画、图片、照片、动画、影片、音乐、数据或其他资料的汇编)的版权属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下称"政府")所有。在获得政府允许的情况下,机构可以下载或复制受政府版权保护的资讯,作个人或机构内部使用,唯须符合以下规定:

上述许可只适用于受政府版权保护的资讯。涉及第三者版权的资料必须获得有关版权持有人批准,方可复制或以任何其他形式使用。

免责声明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下称「政府」)载于「牙齿俱乐部」的资料,只作一般性质及说明用途。对该等资料,政府不会就任何错误、遗漏、或错误陈述或失实陈述(不论明示或默示的)承担任何责任。对任何因使用或不当使用或依据 「牙齿俱乐部」所载的资料而引致或所涉及的损失、毁坏或损害 (包括但不限于相应而生的损失、毁坏或损害),政府概不承担任何义务、责任或法律责任。

政府所提供的「牙齿俱乐部」电子服务是获取政府服务的另一途径。对任何因使用或不当使用或依据 「牙齿俱乐部」所载的资料而引致或所涉及的损失、毁坏或损害 (包括但不限于相应而生的损失、毁坏或损害),政府概不承担任何义务、责任或法律责任。

为方便使用者查阅由其他人士/团体或通过其他人士/团体提供的资讯, 「牙齿俱乐部」的网页可能会提供或协助提供超连结至外界网站。提供或协助提供该等超连结,并不构成政府就赞同或没有不赞同该等网站之内容作出任何明示或暗示的声明、陈述或保证;对任何因使用或不当使用或依据通过 「牙齿俱乐部」传递或提供的外界网站的内容而引致或所涉及的损失、毁坏或损害 (包括但不限于相应而生的损失、毁坏或损害),政府概不承担任何义务、责任或法律责任。

政府是透过网上翻译软件,将「牙齿俱乐部」的繁体中文版本网页的内容,转换成简体中文版本。如简体中文版本与繁体中文版本有任何抵触或不相符之处,概以繁体中文版本为准。对任何因使用或不当使用或依据繁体中文版本或简体中文版本而引致或所涉及的损失、毁坏或损害 (包括但不限于相应而生的损失、毁坏或损害),政府概不承担任何义务、责任或法律责任。

此中文免责条款为英文版本译本,如中、英文两个版本有任何抵触或不相符之处,应以英文版本为准。

当你一旦使用「牙齿俱乐部」,即表示你无条件接受上述所载的免责条款以及任何政府不时在无须预先通知你的情况下而对上述条款所作出的修改及/或修订。请定期浏览此网页查阅任何修改及/或修订。

无障碍声明

本网站采用无障碍网页设计,并符合万维网联盟《无障碍网页内容指引》2.1 AA级别标准。 如对本网站在使用上有任何查询或意见,请致电或发送电邮与我们联络。

电话号码:2199 9200

电邮地址:ohedwm@dh.gov.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