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果公布

预约网上申请时段 抽签代号
2023年6月5日上午10时至下午1时正 C
2023年6月5日下午3时至下午6时正 A
2023年6月7日上午10时至下午1时正 G
2023年6月7日下午3时至下午6时正 K
2023年6月9日上午10时至下午1时正 B
2023年6月9日下午3时至下午6时正 D
2023年6月13日上午10时至下午1时正 F
2023年6月13日下午3时至下午6时正 I
2023年6月15日上午10时至下午1时正 E
2023年6月15日下午3时至下午6时正 J
2023年6月19日上午10时至下午1时正 H

请贵校按所取得的预约时段进行网上优先申请,方法如下:

  1. 根据预约时段登入牙齿俱乐部网页www.toothclub.gov.hk,进入「口腔健康教育事务科网上服务」。(系统只供取得该预约时段的所有学校登入,以先到先得的形式办理所有申请)
  2. 输入贵校的机构编号和密码。
  3. 按「阳光笑容小乐园」申请参观活动。(请正校及分校各自办理申请手续)
  4. 网站只会开放予已取得预约时段的学校登入。之后如贵校需要更改任何资料,请于2023年7月3日(上午9时正)或以后再次登入网站办理。
  5. 每所学校申请时,需要输入以下的资料包括参观日期和时段,学校的资料(例如:申请人姓氏、联络电话、传真号码、电邮地址、参观人数、工作人员人数及陪同者人数) 等。
  6. 所有申请需于20分钟内完成,否则需要重新登入网页。
  7. 完成及递交申请后,贵校于48小时内会从电子邮箱收到确认通知,请尽快核实内容,然后打印保存,并于活动当天出示确认通知。
  8. 如遇突发事件, 电脑系统将会如常运作,学校仍可于已获分配的时段内进行网上优先申请;此外,电脑系统亦会在下一个工作天(星期六、日及公众假期除外)的同一时段开放给学校进行网上申请。 详情请留意牙齿俱乐部网页的公告。

如有查询,欢迎致电2199 9200与本事务科职员联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