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公布

預約網上申請時段 抽籤代號
2023年6月5日上午10時至下午1時正 C
2023年6月5日下午3時至下午6時正 A
2023年6月7日上午10時至下午1時正 G
2023年6月7日下午3時至下午6時正 K
2023年6月9日上午10時至下午1時正 B
2023年6月9日下午3時至下午6時正 D
2023年6月13日上午10時至下午1時正 F
2023年6月13日下午3時至下午6時正 I
2023年6月15日上午10時至下午1時正 E
2023年6月15日下午3時至下午6時正 J
2023年6月19日上午10時至下午1時正 H

請貴校按所取得的預約時段進行網上優先申請,方法如下:

  1. 根據預約時段登入牙齒俱樂部網頁www.toothclub.gov.hk,進入「口腔健康教育事務科網上服務」。(系統只供取得該預約時段的所有學校登入,以先到先得的形式辦理所有申請)
  2. 輸入貴校的機構編號和密碼。
  3. 按「陽光笑容小樂園」申請參觀活動。(請正校及分校各自辦理申請手續)
  4. 網站只會開放予已取得預約時段的學校登入。之後如貴校需要更改任何資料,請於2023年7月3日(上午9時正)或以後再次登入網站辦理。
  5. 每所學校申請時,需要輸入以下的資料包括參觀日期和時段,學校的資料 (例如:申請人姓氏、聯絡電話、傳真號碼、電郵地址、參觀人數、工作人員人數及陪同者人數) 等。
  6. 所有申請需於20分鐘內完成,否則需要重新登入網頁。
  7. 完成及遞交申請後,貴校於48小時內會從電子郵箱收到確認通知,請盡快核實內容,然後列印保存,並於活動當天出示確認通知。
  8. 如遇突發事件, 電腦系統將會如常運作,學校仍可於已獲分配的時段內進行網上優先申請;此外,電腦系統亦會在下一個工作天(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除外)的同一時段開放給學校進行網上申請。 詳情請留意牙齒俱樂部網頁的公告。

如有查詢,歡迎致電2199 9200與本事務科職員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