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分享

牙仔受傷了

小朋友經常跑跑跳跳,如果不小心撞傷乳齒,對小朋友的口腔健康有何影響?家長應如何處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cICALnz55A

影片由賽馬會幼童健齒計劃提供 (粵語/繁體字幕)

各種神奇的牙科治療工具

牙科診所裡有能變身的牙科椅?還有令牙齒變乾淨的魔術棒?由牙科醫生帶大家參觀牙科診所,分享各種神奇的牙科治療工具!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B7bZ3xFj0c&t=1s

影片由賽馬會幼童健齒計劃提供 (粵語/繁體字幕)

牙科檢查及治療的流程

小朋友害怕見牙醫,可能是源於對未知的恐懼。由牙科醫生為大家解構基本牙科檢查及治療的流程,希望大人小朋友都明白睇牙並不可怕!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7JSGUSxEXY&t=33s

影片由賽馬會幼童健齒計劃提供 (粵語/繁體字幕)

照顧孩子的牙齒,牙科醫生想你及早知道的5件事

如何好好照顧孩子的牙齒? 很多時候家長會有很多疑問,照顧孩子的牙齒其實並不難。從基本工作開始著手,就能夠輕輕鬆鬆把孩子的牙齒照顧好。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k6VxX5ONQ8&t=157s

影片由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提供(粵語)